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空调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沈坚发布时间:2015-07-10浏览次数:1019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上海市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委托,对上海外国语大学新建国际教育中心空调采购及安装项目中所需的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相关内容进行公开招标。投标单位需响应《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息库及诚信档案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并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上已进行登记并成为合法供应商,符合并认可和履行招标文件中各项规定的供应商。

二、采购项说明

1、采购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新建国际教育中心空调采购及安装项目

2、采购文号:HK2015-008

3、交货地点:松江区文翔路1550

4、项目预算及限价:130万元

5、主要内容:对国际教育中心所需多联机空调及分体式空调进行采购及安装,其中1456共需871.5P空调,125P空调,23P空调,2楼需多联机48匹,3楼需多联机48匹(具体数量以补充招标文件为准)。

6、计划工期:20

7、供货期:20

三、采购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本次采购设备的制造商或具有制造商针对该项目授权。

2、资质要求: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其以上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

3、上海市政府采购网上已进行登记的合法供应商

4、所投产品必须是最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目录中的产品。

5、制造商应具有ISO9000系列认证证书和ISO14000系列认证证书。

6、具有独立法人资质及相应的经营范围。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

7、本次采购货品质保金为合同总价的5%

8、其他要求(包含但不限于)

投标报名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复验);

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合法供应商网上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单位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复验);

需提供三年内同类工程的合同(至少三个)

售后服务承诺书;(写明质保期、交货期、售后服务细则等)

其它相关资料。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201579 日至2015715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30时至16时(北京时间),可携带以上资料至上海市虹口区长阳路810D座报名。

四、联系人:邢玖宁联系电话:65377808*805

工本费1000元。



招标公告已予2015年7月9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