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来我校调研基建工作

发布者:吴凯祺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65

教育部来我校调研基建工作

510日,教育部十九调研组赴我校进行专项调研调研内容主要为在建项目规范化管理情况“十四五”基建规划项目执行情况、廉政风险防控情况等方面

调研组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刘杰副校长、华北电力大学檀勤良副校长、北京外国语大学丁浩、中国传媒大学金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王迅,吉林大学李宏伟,教育部联络员宋世宏7人组成李岩松校长出席总结会,衣永刚副校长全程陪同,相关部处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在建项目实地踏勘、调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调研对我校在建项目规范化管理情况廉政风险防控情况等方面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国拨资金率执行情况不理想,基建处队伍需加强建设等问题。


调研总结会议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实地踏勘

李岩松校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调研组的工作表示感谢。衣永刚副校长表示,我校正在加强基建队伍建设,积极争取上海市财政拨款,加快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国拨资金执行率。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校磁共振实验室,校语言博物馆等。

磁共振实验室调研

语言博物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