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项目开工

发布者:吴凯祺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2022128日,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项目开工仪式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校长李岩松和项目总包方、承建方、监理方等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林学雷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仪式。

201910月,教育部发函批复上外,为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同意新建松江校区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项目。上海外国语大学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项目位于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北部,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16220㎡,总建筑面积18546.5㎡,建筑总高度33.05m。地上7层,地下1层,计划2024年上半年竣工。建成后将服务于上外人才培养和科研研究等需求,为推进一流建设、构建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提供重要的硬件支撑。

施工总包方表示,将确保建设质量,守牢安全底线,坚持精益管控,铸就品质工程。监理方表示将发扬“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科学规范,公正廉洁”的精神,抓好源头控制,抓实过程监督。项目建设方表示将在进度、投资、质量、安全控制等方面下足真功夫,服务好项目建设,将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打造成精品工程。

李岩松校长指出,全球治理与区别国别研究大楼项目是纳入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建设将为学校开展区域国别研究与教学提供重要支撑,拓展师生交流、研讨、办公空间,并在智慧教育等方面做出积极探索。他要求有关单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大楼建设,科学调度,确保工程进度,确保建设质量,确保安全生产。

党委书记姜锋宣布上海外国语大学全球治理与区别国别研究大楼全面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