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项目结构封顶

发布者:吴凯祺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6月30日,在2023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天,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项目大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预计于2024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项目作为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基建项目,是学校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一流建设,建成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的重要举措之一。大楼主体结构封顶意味大楼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2024年下半年顺利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大楼总建筑面积18546.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212.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333.9平方米,地上部分7层,地下1层,建筑最大高度为33.05m。大楼采用装配式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在功能设置上,包括未来学习中心、智慧教室、多功能报告厅、研讨室、教师工作室、文献资料室和人防地下车库等。